close

流水帳

謀仔仔自從會叫爸爸以後,每次叫爸爸都會讓我好開心,內心有融化的感覺,叫爸爸的聲音總是那麼溫柔可愛,謀仔仔真是我的小可愛。

最近老婆在煩惱回台中租房子的事情,在旁協助她給她一些建議,放手讓她去弄吧,她會弄得很好的。

最近公司有些風風雨雨,去年底面試的M跟F都上了,現在在核薪水,不知道之後的選擇怎樣比較好,老師說沒有絕對好只有相對好,膽大心細的列出優缺點,然後做出決定後就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走,謀仔、老婆、家人一直都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那一塊,他們都是我考慮的點,我愛他們,我也要考慮到自己的未來自己的生活,現在換一份比較有未來的產品是不是比較好呢? 當然還有薪資以及工時的考量,加油啊謀爸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D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